眉山派不收女弟子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高能预警,
渗入。

嬴稷最近总是胸闷得紧,吃东西也没有胃口,动一动就浑身乏力,每天恨不得睡到日上三竿,今日白起又伺候人在床上用过早(wu)膳,终于抑制不住担心握住嬴稷手腕,还没摸着脉门就被嬴稷一脸正经的按住肩膀。
“白大哥,我若是练功走火入魔变成废人你会不会像现在这样照顾我?”
“当然,我会一直陪着你。”
“那我若是中了奇毒变得丑陋无比呢?”
“稷儿在我心中永远都像初见时那样耀眼。”
“那、那我若是有什么恶疾没告诉你呢?”
“那我便带你寻访天下名医为你治病……稷儿,你是不是身体出了什么岔子?”
嬴稷并未回答而是将脑顶抵在白起胸口,白起见他忽然沉默心下担忧,双手摩挲着他的背安抚,“我曾许你白头,但因我顾虑太多平白误了三年,而今你我已结连理,我断不会再丢下你一人,无论如何我余生都会守在你身边,你厌了倦了也不行。”
嬴稷听了把头从白起怀里抬起来,皱着脸终于吞吞吐吐的开口:“我前几日难受得紧,就去寻了本医书,那书上的症状和我分毫不差,我看了病因……怕是命不久矣!”
嬴稷说这话并没有害怕苦恼的样子,反而脸颊通红用手去遮,像是害羞,白起紧张他病情就两手捧着他脸把人扳正询问,嬴稷受不住他担忧的模样,心一横闭着眼睛嚎出来:“那书上说是害、害喜了!!可我明明是个男子怎么会害喜?!一定是我有什么恶疾娘亲没告诉我……我怕是要死了白大哥!”
哦。原来是害喜了。
真是厉害呢我的稷儿。
“什么医书?”
“……好像是叫千金方,我要死了白大哥Q口Q!”
后来白起命人查名册找到了当初将嬴稷看的那本书带上山的弟子,罚他抄《千金方》一百遍,再后来这名弟子成了远近闻名的妇科大夫。

我从来都写短篇的,可是之前无意间埋了两个伏笔,不写出来我会憋死,于是变成系列了( ´゚ж゚` )

评论(10)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红枣补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