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爵与小贼03

萨拉查目前面临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他是一个成年人,一个成年男性,也就是说,他每天早上都会例行晨起仪式,对,在他和杰克的床上,看在杰克还在他怀里的份上这就是他们俩的床。
通常这种情况会有专门的仆人来处理,当然那是在萨拉查还年轻的时候,自从萨拉查知道了其他同龄人都是独自解决之后他就再也不允许任何人来替他解决“麻烦”了。

“所以你后悔了你要直接杀了我?”
“什么?”萨拉查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惊讶情绪瞪着杰克,像一个贵族该有的样子,“你怎么会这么想?”
杰克迟疑着缓慢的回过身面对萨拉查,并且把双手从被子里伸出来让它们呆在顶着乱毛的脑袋两边。
“……那你为什么用枪顶着我?”

哦操。
萨拉查心里骂了一句,如果这是其他任何人这样说那他完全可以认为对方是在和他调情,可是杰克才十四岁他还是个没发育完的小屁孩儿!他刚从睡梦中醒过来,脸蛋红扑扑的,眼睛因为阳光照射的原因还泛着水光,嘴唇被咬得发红,看看他露出的半截胳膊和小手,白嫩干净的皮肤……

停下来阿曼多萨拉查!你是一个正常的成年男人!你对小男孩没有兴趣!任何方面的!快停下你下流肮脏的意淫!那双手会拿起酒杯佩剑还有奶油蛋糕,但绝对不会是你身下发红发热的那个!
没错杰克喜欢奶油蛋糕,他会从圆形蛋糕上用手直接挖出来一块塞进嘴里,白色的奶油是他最爱的部分,所以指尖上的他也绝不会浪费,他会把那些沾着甜美奶油的手指放进嘴里,然后……

杰克被萨拉查突然跳下床的动作吓得躲进被子里,过了一会儿才露出两只眼睛偷偷观察,发现萨拉查已经关上了盥洗室的门才从被窝里爬出来。
“……奇怪的大人。”

今天的萨拉查公爵陷入了对自己深深的厌弃当中。
“我对小男孩儿没有兴趣。”


嘿呀本来是点梗嘛结果写跑偏了,我就不@了,真是抱歉_(:з)∠)_

评论(10)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红枣补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