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爵与小贼02

公爵萨拉查X男仆杰克!
鼓起巨大勇气开始写系列短篇了,因为文笔很渣所以出产困难而且质量不高,不要嫌弃(◞ ๑◕௰◕)◞

萨拉查公爵近日以来睡眠严重不足,眼下的乌青像是被人打了两拳,连国王都在私下提醒过他应该适当控制自己,萨拉查还以为是在议会上和其他大臣争论得有些激烈让国王感到反感才被提点,直到国王的侍从向他露出一个暧昧的笑容之后他才醒悟过来。

夜里萨拉查再次被重物落地的声音惊醒,他的新进贴身男仆——小麻雀杰克又从床脚的卧榻上掉了下来。
“该死的……”
杰克蜷在地上揉着被摔痛的胳膊,好一会儿才在地毯上躺下来重新进入睡眠,要知道做公爵的贴身男仆可是很累的,再摔下来两次他干脆不要睡了。
萨拉查透过月光看着地上缩成一团的瘦小身影心脏像是被撞了一下,于是走过去把小家伙抱上床,毕竟把一个比自己小十几岁的男孩儿独自留在初冬冰冷的地面上不是一个体面的贵族该有的作为,萨拉查从内心深处肯定这一想法。

清早,女仆们悄悄地走进公爵的卧室开始新一天的工作,她们对公爵和他的男仆睡在同一床被子里这件事仿佛早就料到一样,目不斜视的出了房间。领头的女仆将房间内的情况汇报给管家,老管家无奈的叹了口气,吩咐厨娘将公爵的早餐准备成双人份。

阳光透过薄纱照在床上,柔软的被子包裹着两具依偎在一起的身体。杰克枕着萨拉查的胳膊被对方搂在怀里,睡得红扑扑的小脸贴着萨拉查的胸口,腿和胳膊也搭在他的身上。萨拉查也很享受怀里人形抱枕带来的温暖,胳膊穿过杰克腋下把人扣在胸前,脸埋在杰克的发顶还没有转醒的迹象。

这是两个人自“同居”以来睡得最好的一天,感谢上帝让他们发现了避免睡眠不足的正确方法,半个小时以后,捏着杰克小屁股的萨拉查想。

评论(2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红枣补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