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第一次写欧美文有些忐忑,只是一个小段子,现代AU
ABO注意
生子注意
OOC注意

萨拉查警官在凌晨四点的时候回到了家,客厅里开着一盏橘色的落地灯,他已经有快七十二个小时没合过眼了,和灯光一样温暖的情愫却饱胀得几乎溢出来。

杰克斯派洛是他的omega,他的合法伴侣。二十四岁的萨拉查在杰克十八岁的时候遇见了他,准确的说是十七岁零十一个月又三周。那时候杰克还是个没上过大学整日泡吧的小混混,涉嫌替酒吧老板销售违禁药品被警员萨拉查带回了警察局,虽然最后证明是“无耻的诬陷与诽谤”——杰克的原话,但还是因为未成年饮酒被教育了一通。

杰克被释放之后以没有监护人、不能回到昔日的容身之所为理由缠上了萨拉查,一路跟着他回到了家。杰克先是占了他半个衣柜,后来又抢了他靠近窗户那边的半张床,最后还占据他半个结婚证明。虽然萨拉查一开始面对挤在他熨烫完美的西服中间的破洞牛仔裤和已经看不出原色的T恤时恨不得把麻雀抓过来按在腿上狠揍一顿,但是快十年的婚姻生活早就磨平了他的坏脾气,他现在只想每时每刻都和他的omega黏在一起,尤其是杰克现在还怀着孕。

洗过澡的萨拉查小心地躺到床上从背后搂住他的爱人,尽管动作已经很轻了可是在杰克转身钻进他怀里的时候还是闭着眼嘟囔起来。

“阿拉曼多你这个混蛋,你让我失去了一个成年omega该有的夜(xing)生活。”

萨拉查揉了揉顶着他小腹的滚圆肚皮安慰道,“就快了我的小麻雀,等小珍珠和玛丽从你的肚子里爬出来你会实现愿望的。”

评论(3)
热度(52)
© 吃红枣补血|Powered by LOFTER